橘羽留

3567347618欢迎各位扩列,虽然基本躺尸,还有就是陆镰我爱他们一辈子!(发出脑残粉的声音)

(陆镰)陆镰相性一百问5

41 之后如何和好?
橘:那总能告诉我们之后是怎么和好的吧?(还是忍不住想八卦)
陆生:不行。(坚定的断了橘的八卦心)
橘:唉,好吧,这题也跳过吧。(无奈的跳过)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橘:那么,转世后也希望做恋人吗?
陆生:想,但下辈子的事还是下辈子说吧,这一世我已经很满足了。
铸铎:...不知道,说不定下辈子我和陆生根本就不会遇上也有可能,但陆生说的没错,下辈子的事下辈子再说吧。今生今世能遇上他,我已经满足了。
橘:满足于今世,来世随缘吗?还真是你们会说的话呀......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橘:那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呢?
陆生:(看一眼铸铎)任何时候。我自小就是被大家爱着长大的,现在我觉得该由我来报答它们了。但铸铎对我来说是不一样的哦,我对铸铎的爱也当然和其他人不一样!(帅气的眨眼)
铸铎:闭嘴吧!你这油嘴滑舌的家伙!(////)
橘:呜哇!陆生君你可真直球,据我所知,面前这题还没多少人可以这么直球的说出来呢。那么铸铎大人的回答呢?(伸话筒,星星眼期待回答)
铸铎:诶!我...我的回答?!(没想到这么快就要自己说了)
橘/陆生:(盯——)
铸铎:......唉,我说啦,别这样看着我。我的话......应该小时候被赤河童大人带回远野的时候,认识了淡岛他们的时候吧。还有就是...(看一眼陆生)
陆生:嗯?(乖巧歪头)
铸铎:...没...没了!(////)
橘:诶~~!不是吧?铸铎大人别瞒着嘛~告诉我们又没事。(台下起哄:对呀对呀!)
铸铎:我已经回答了吧,不准再问了!还有陆生你!也不准再盯着我看!(炸毛)
橘:呜哇!陆生君快点顺顺铸铎大人的毛!(张开翅膀飞起来)
陆生:好了好了,乖(熟练的去顺铸铎的毛)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橘:唉,那么两位对爱的表现方式是?(确定没事了才下来继续提问)
陆生:想无时无刻的黏着铸铎。(出现了!快速秒答)
铸铎:......你是狗吗?(愣了一会吐槽道附加一个嫌弃的眼神)
橘:陆生君真不愧是忠犬属性啊......(不经感叹道)
陆生:哈哈,那铸铎愿意吗?让我一直黏着你。(犬系歪头问着)
铸铎:......唉,随便你吧,一直黏着我要是觉得无聊的话我可不管哦!(把手抽出来抱胸警告)
橘:这就是所谓夫夫之间的一唱一和吗?(邪笑)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橘:那么什么时候会让你觉得“已经不爱我了?”呢?
铸铎:没有。(快速回答)
橘:诶!这次居然是铸铎大人先回答诶!(有点意外是铸铎先回答)陆生君你呢?
陆生:......有......(小声回答)
铸铎:嗯?(怀疑的眼神)
陆生:就是很久以前...铸铎你遇上你的仇人,想和他决一死战却被我拦住的时候,后来我去问你你还叫我不要管,让我滚出去的时候。
铸铎:啊......(想起来了)
陆生:那个时候的你真的和平时不一样,我害怕你什么都不说就这么走了,害怕你就这么被他杀了,害怕...再也见不到你......(说着伸手把铸铎拉进怀里抱着,在耳边轻轻道)
铸铎:......抱歉,我那个时候太冲动了,连你在关心我都没注意到,还对你吼着要你滚出去什么的......(抬手揉揉陆生的头)
陆生:......铸铎,不要再那样了好吗?(闷闷的问道)
铸铎:嗯,不会了。(闭眼安慰着陆生)
橘:唉...算了不打扰你们了。(溜了溜了)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橘:那么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什么花呢?
陆生:白色马蹄莲,意寓清雅而美丽,忠贞不渝,永结同心。可能会有人觉得不适合铸铎吧?但我觉得这是最适合他的花...(看着铸铎笑了笑)
铸铎:向日葵......
陆生:诶!向日葵?我像向日葵吗?(追问铸铎为什么是向日葵)
铸铎:闭嘴!随便说的,我怎么知道花的意思什么的啊!(推开陆生拒绝回答)
橘:哈哈,陆生君你还要继续努力呀!

*白色马蹄莲的花语除了上面说的以外还有代表永恒的爱情和我永远爱你。经常作为婚礼的捧花出现。

*向日葵的花语则是信念、光辉、高傲、忠诚、爱慕,寓意是沉默的爱,代表着勇敢地用行动去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
向日葵的花姿虽然没有玫瑰那么浪漫,没有百合那么纯净,但它阳光、明亮,爱得坦坦荡荡,爱得不离不弃,有着属于自己的独特魅力,它绽放的不仅是爱情,还有对梦想、对生活的热爱。
(来自橘子的科普,个人觉得这很适合他们)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橘:那么两人有互相隐瞒的事情吗?
陆生:我没什么,就算有随便问问组里的人就会知道的吧?(表现出对自家人深深的嫌弃)
铸铎:...以前有,不过我已经和陆生把以前的事坦白过了,今后不会再有事情瞒着他了。当然,我也不许他有什么事瞒着我。(斜眼看一下陆生)
橘:可以说互相都没有瞒着的事了吗?真好啊,互相坦诚相待什么的......(发出羡慕的声音)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橘:那么两位有自卑感吗?来自那里呢?
陆镰:没有
橘子:...给点面子好吗?这么快答干什么呀?(笑哭)算了算了,下一题。
49 两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橘:两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陆生:之前还是作为秘密瞒着的,现在已经是人人皆知的事了。(犬系傻笑)
铸铎:当初这家伙还拉着我跑到奴良组全员面前大声说出来的呢,说什么也该说出来了什么的,想想我的感受好吗?真是的......(再次开始埋怨陆生)
陆生:抱歉抱歉,我就是特意把他们聚集起来想把我们在一起了这个事告诉他们啦。(笑着给铸铎赔不是)
铸铎:那你至少早点告诉我一声吧!(不接受陆生的解释)
陆生:要是提早告诉你,你肯定马上就要回远野吧?所以我才没告诉你啊。(轻松的说道)
橘:陆生君.....你可真胆大啊......
陆生:哼!要是我不主动胆大点,我可一辈子都追不到铸铎啊。(一副自豪的脸)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橘:好了,现在迎来第50题!和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陆生:(光明正大握住铸铎的手)当然!
铸铎:(暗暗回握)这不是理所当然的事吗?
橘:在此祝福两位的感情!接下来进入休息时间!后50问请两位做好心理准备哦!(为结束前50和要开始后50而鼓掌)

完了,没存稿了......(瘫)
我尽量多写点,然后还是想要小爱心小蓝手和评论!
一会还有个后记哦!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