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羽留

3567347618欢迎各位扩列,虽然基本躺尸,还有就是陆镰我爱他们一辈子!(发出脑残粉的声音)

陆生大人生日快乐!来年也多多指教了哦!

是未完成品,啊啊啊果然会赶不上啊!!!!

这种时候真的很羡慕板绘了,1551


(陆镰)陆镰相性一百问6

橘:好!经过快乐的午餐(狗粮)时间,是时候继续我们的活动了!两位做好心理准备了吗?
陆镰:做好了。
橘:那么我们开始下半场!let's go!
51 请问您是攻方,还是受方?
橘:那么请问谁是攻,谁是受呢?
陆生:我是攻,铸铎是受
铸铎:?这是什么鬼题目啊?别告诉我接下来都是类似的题目啊?(表示嫌弃)还有陆生!你刚说什么呢!
橘:铸铎大人别这么嫌弃嘛~接下来还有的您受呢~(滑稽)
52 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
橘:那么为什么会这么决定呢?
陆生:刚开始铸铎是想在上面的,我也没什么就让他试试了。(轻描淡写的说)
橘:什...什么!陆生君你......(震惊)
陆生:我还没说完呢!然后我就让铸铎试着主动的亲我看看,结果他亲完后就坐床上看着我问接下来要做什么?那个时候铸铎的表情超级可爱的,所以最后还是没忍住上了他。(一副超级开心的表情)
铸铎:你给我闭嘴啊!白痴陆生!(气的发抖)
橘:哦哦...原来是这样啊!吓死我了....
陆生:你想那儿去了呀?(拿着弥弥切丸笑着看橘)
橘:没...没什么,哈哈哈......(尬笑)
53 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
橘:那么对现在的状况满意吗?
陆生:很满意~当然我也不介意铸铎更主动一点~(心情愉悦到结尾带小波浪了都)
铸铎:......(还在纠结要不要回答)
橘:铸铎大人你现在不说的话,接下来的题目就更难回答了哦!还是快点克服羞耻心回答吧。(劝铸铎放下羞耻心来回答问题)
铸铎:......还...还可以吧......(/////)(憋了好久努力回答了问题)
橘:好,各位给努力回答的铸铎大人一点掌声吧!(带头鼓掌)加油哦!铸铎大人!
台下:啪啪啪!(响起热烈的掌声)
铸铎:///////(因为太过羞耻把脸埋在臂弯里试图遮住脸)
陆生:(拍拍铸铎的背表示鼓励)
54 初次H的地点?
橘:那么初次做的地点是?
陆生:本家我房间,就是我和本家的人坦白的当天晚上。(握握铸铎的手)
铸铎://////(虽然在努力克服羞耻心了,但还是会脸红的铸铎)
橘:好吧,铸铎大人不用勉强自己回答哦!
铸铎:.........不用,接下来我会好好回答的。(回握了一下陆生的手,深呼吸后说道)
橘:那么就继续吧。(翻页继续提问)
55 当时的感觉?
橘:那么当时的感觉是?
陆生:嗯...也没什么,就是脑海里想着绝对不能弄疼他吧,毕竟铸铎是第一次做嘛。(暖男笑容)
铸铎:当时就感觉脑袋晕晕的,还有就是......挺..挺...挺舒服的......(声音渐渐变小)
橘:陆生君好温柔啊...不愧是暖男系的人!(给陆生一个赞)
56 当时对方的样子?
橘:那当时对方的表情是?
陆生:当时铸铎意识已经很模糊了,眼睛也变成兽瞳,像是黑夜里被雾气蒙住的月亮一样漂亮。抬头看着我的时候,那个表情我差点把持不住了呢。
铸铎:我当时有那样的表情吗?(疑惑)
陆生:有,是特别可爱的表情哦。
铸铎:闭...闭嘴啊你......(////)
橘:那铸铎大人呢?
铸铎:诶?嗯......这家伙摆着一副很辛苦的表情还一直问我有没有弄疼我什么的......明明自己忍的这么辛苦,还有心情管我......真是个白痴......(后半句声音小的像是在自言自语)
橘:这也代表在陆生君心里铸铎大人占了很大地方的意思嘛~铸铎大人不要这样说陆生君嘛~(抱歉天狗听里力很好的,还是听到后半句了。)
57 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
橘:那么初夜的早晨的第一句话是?
陆生:嗯,那个时候因为已经是白天了所以就换白天的我了,我记得第一句是“铸铎?醒了吗?抱歉昨天那么晚才结束。”
橘:呜哇!晚上都这么温柔了,白天就更温柔了!真羡慕铸铎大人!(发出羡慕的声音)那么铸铎大人呢?
铸铎:嗯......我记得是“别吵,让我再睡会...”然后我就继续睡了,再醒过来就已经中午了。
陆生:哈哈,铸铎的睡相很可爱哦(摸摸铸铎的头)
铸铎:闭嘴!还有不准摸我头!(野兽嘶牙警告)
陆生:嗯知道了。(继续摸)
橘:诸位,我爱他们一辈子(发出脑残粉的声音)
58 每星期H的次数?
橘:那么每星期大概都会做几次呢?
陆生:3、4次吧。毕竟我还要出去巡逻、改批文、开总会什么的,有时候还要出去出入呢。也不是可以一直和铸铎在一起的......(掰着手指开始数要做的事,一边和铸铎诉说自己有多辛苦)
铸铎:......如果是出入的话你可以叫我一起去的啊?我又不是什么大家小姐,我可是你......(向陆生提出自己可以陪他一起战斗的意愿,却被陆生打断了)
陆生:师傅,你是我师傅,这点我比谁都清楚。但是,我还是不想把你拉进危险的地方啊...而且我可是你徒弟呢!铸铎,你徒弟我可没这么弱。(微笑)
铸铎:......哼!那当然!如果你输给了别人我作为你师傅可是很丢脸的啊!所以,我不准你输给任何人!(愣了一会后,红着脸了转头狠狠说道)
陆生:好的师傅大人。(温柔傻笑)
橘:铸铎大人这是被撩到了吗?脸这么红。(滑稽)
铸铎:闭嘴!你个天狗!(扔出一把镰刀)
橘:呜哇!(惊险躲过)吓死了....唉,,不开玩笑了。继续下一题!
59 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每周几次?
橘:那么在理想情况下,每周几次?
陆生:量力而行吧......
橘:哦!陆生君你居然会这么说呀?!
陆生:哈哈,毕竟经常有一些家伙在我隔壁竖着耳朵听着嘛。所以,下次再被我发现你们在我隔壁听墙角我可不会像之前那样了哦~(对着本家的家伙露出一个充满威胁的微笑)
本家妖怪:......是...三代目......(瑟瑟发抖)
铸铎:???(鼬鼠式懵逼)
橘:那么就这样吧,下一题!
60 那么,是怎样的H呢?
橘:那么,一般都是怎么样的H呢?
陆生:一般都是伤痕累累的...(看看铸铎的虎牙和爪子)
铸铎:哼!......是你自己跟我说可以咬你的,疼也不管我事!////(傲娇式转头如是说道)
陆生:嘛,和野兽打交道也是要付出代价的嘛。(苦笑着抱住铸铎)
橘:陆生君啊...我听说虎牙伤丁来着,你......(欲言又止,在被铸铎砍的边缘反复横跳)
陆生:这个,我不敢....(汗颜)
橘:好吧,虽然还想详细问问不过还是算了吧!下一题!(看着铸铎背上的镰刀退后两步)


终于到后半了,开心!(可以放飞自我的感觉太棒了!)工口狂魔橘如是说道

然后还是求爱心蓝手和评论~

个人顶置


id橘羽留,大家叫我橘子就好(也不介意给我起新外号哦)

人设是白羽天狗(看图),是小哥哥还是小姐姐你们可以来猜猜哦!

主吃:陆镰(滑头鬼之孙)、川亚(非法稀有种,跟滑孙同作者的超冷门漫画,疯狂安利)、杰佣(第五人格)、安雷(凹凸世界)
偶尔会发发牢骚,或者发发画的图。
QQ:3567347618,面前住在海外,有时差。欢迎各位来敲我!

(陆镰)陆镰相性一百问前50的后记

后记
接下来陆生和铸铎在食堂吃饭,顺便喂了在场的人满满的狗粮。

陆生:铸铎你尝尝,这个超好吃的!(夹一块排骨给铸铎)
铸铎:我又不是没手,自己会夹菜。倒是你给我好好吃饭!(也给陆生夹了块排骨)
陆生:好好,一会要吃点心吗?(一边吃着铸铎给夹的排骨一边问道)
铸铎:随便,别忘了我只是陪你尝尝而已!(怕陆生忘了特意提醒一下)
陆生:嗯,我记着呢。(温柔看着铸铎)
铸铎:看什么看!快吃饭!(再次炸了毛)
陆生:哈哈,好好好。(老实吃饭)
其他人:......(都被狗粮喂饱了,还吃个啥子饭啊?)



写的很水的后记,看饿了就啃啃陆镰的粮吧!

(陆镰)陆镰相性一百问5

41 之后如何和好?
橘:那总能告诉我们之后是怎么和好的吧?(还是忍不住想八卦)
陆生:不行。(坚定的断了橘的八卦心)
橘:唉,好吧,这题也跳过吧。(无奈的跳过)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橘:那么,转世后也希望做恋人吗?
陆生:想,但下辈子的事还是下辈子说吧,这一世我已经很满足了。
铸铎:...不知道,说不定下辈子我和陆生根本就不会遇上也有可能,但陆生说的没错,下辈子的事下辈子再说吧。今生今世能遇上他,我已经满足了。
橘:满足于今世,来世随缘吗?还真是你们会说的话呀......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橘:那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呢?
陆生:(看一眼铸铎)任何时候。我自小就是被大家爱着长大的,现在我觉得该由我来报答它们了。但铸铎对我来说是不一样的哦,我对铸铎的爱也当然和其他人不一样!(帅气的眨眼)
铸铎:闭嘴吧!你这油嘴滑舌的家伙!(////)
橘:呜哇!陆生君你可真直球,据我所知,面前这题还没多少人可以这么直球的说出来呢。那么铸铎大人的回答呢?(伸话筒,星星眼期待回答)
铸铎:诶!我...我的回答?!(没想到这么快就要自己说了)
橘/陆生:(盯——)
铸铎:......唉,我说啦,别这样看着我。我的话......应该小时候被赤河童大人带回远野的时候,认识了淡岛他们的时候吧。还有就是...(看一眼陆生)
陆生:嗯?(乖巧歪头)
铸铎:...没...没了!(////)
橘:诶~~!不是吧?铸铎大人别瞒着嘛~告诉我们又没事。(台下起哄:对呀对呀!)
铸铎:我已经回答了吧,不准再问了!还有陆生你!也不准再盯着我看!(炸毛)
橘:呜哇!陆生君快点顺顺铸铎大人的毛!(张开翅膀飞起来)
陆生:好了好了,乖(熟练的去顺铸铎的毛)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橘:唉,那么两位对爱的表现方式是?(确定没事了才下来继续提问)
陆生:想无时无刻的黏着铸铎。(出现了!快速秒答)
铸铎:......你是狗吗?(愣了一会吐槽道附加一个嫌弃的眼神)
橘:陆生君真不愧是忠犬属性啊......(不经感叹道)
陆生:哈哈,那铸铎愿意吗?让我一直黏着你。(犬系歪头问着)
铸铎:......唉,随便你吧,一直黏着我要是觉得无聊的话我可不管哦!(把手抽出来抱胸警告)
橘:这就是所谓夫夫之间的一唱一和吗?(邪笑)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橘:那么什么时候会让你觉得“已经不爱我了?”呢?
铸铎:没有。(快速回答)
橘:诶!这次居然是铸铎大人先回答诶!(有点意外是铸铎先回答)陆生君你呢?
陆生:......有......(小声回答)
铸铎:嗯?(怀疑的眼神)
陆生:就是很久以前...铸铎你遇上你的仇人,想和他决一死战却被我拦住的时候,后来我去问你你还叫我不要管,让我滚出去的时候。
铸铎:啊......(想起来了)
陆生:那个时候的你真的和平时不一样,我害怕你什么都不说就这么走了,害怕你就这么被他杀了,害怕...再也见不到你......(说着伸手把铸铎拉进怀里抱着,在耳边轻轻道)
铸铎:......抱歉,我那个时候太冲动了,连你在关心我都没注意到,还对你吼着要你滚出去什么的......(抬手揉揉陆生的头)
陆生:......铸铎,不要再那样了好吗?(闷闷的问道)
铸铎:嗯,不会了。(闭眼安慰着陆生)
橘:唉...算了不打扰你们了。(溜了溜了)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橘:那么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什么花呢?
陆生:白色马蹄莲,意寓清雅而美丽,忠贞不渝,永结同心。可能会有人觉得不适合铸铎吧?但我觉得这是最适合他的花...(看着铸铎笑了笑)
铸铎:向日葵......
陆生:诶!向日葵?我像向日葵吗?(追问铸铎为什么是向日葵)
铸铎:闭嘴!随便说的,我怎么知道花的意思什么的啊!(推开陆生拒绝回答)
橘:哈哈,陆生君你还要继续努力呀!

*白色马蹄莲的花语除了上面说的以外还有代表永恒的爱情和我永远爱你。经常作为婚礼的捧花出现。

*向日葵的花语则是信念、光辉、高傲、忠诚、爱慕,寓意是沉默的爱,代表着勇敢地用行动去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
向日葵的花姿虽然没有玫瑰那么浪漫,没有百合那么纯净,但它阳光、明亮,爱得坦坦荡荡,爱得不离不弃,有着属于自己的独特魅力,它绽放的不仅是爱情,还有对梦想、对生活的热爱。
(来自橘子的科普,个人觉得这很适合他们)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橘:那么两人有互相隐瞒的事情吗?
陆生:我没什么,就算有随便问问组里的人就会知道的吧?(表现出对自家人深深的嫌弃)
铸铎:...以前有,不过我已经和陆生把以前的事坦白过了,今后不会再有事情瞒着他了。当然,我也不许他有什么事瞒着我。(斜眼看一下陆生)
橘:可以说互相都没有瞒着的事了吗?真好啊,互相坦诚相待什么的......(发出羡慕的声音)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橘:那么两位有自卑感吗?来自那里呢?
陆镰:没有
橘子:...给点面子好吗?这么快答干什么呀?(笑哭)算了算了,下一题。
49 两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橘:两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陆生:之前还是作为秘密瞒着的,现在已经是人人皆知的事了。(犬系傻笑)
铸铎:当初这家伙还拉着我跑到奴良组全员面前大声说出来的呢,说什么也该说出来了什么的,想想我的感受好吗?真是的......(再次开始埋怨陆生)
陆生:抱歉抱歉,我就是特意把他们聚集起来想把我们在一起了这个事告诉他们啦。(笑着给铸铎赔不是)
铸铎:那你至少早点告诉我一声吧!(不接受陆生的解释)
陆生:要是提早告诉你,你肯定马上就要回远野吧?所以我才没告诉你啊。(轻松的说道)
橘:陆生君.....你可真胆大啊......
陆生:哼!要是我不主动胆大点,我可一辈子都追不到铸铎啊。(一副自豪的脸)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橘:好了,现在迎来第50题!和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陆生:(光明正大握住铸铎的手)当然!
铸铎:(暗暗回握)这不是理所当然的事吗?
橘:在此祝福两位的感情!接下来进入休息时间!后50问请两位做好心理准备哦!(为结束前50和要开始后50而鼓掌)

完了,没存稿了......(瘫)
我尽量多写点,然后还是想要小爱心小蓝手和评论!
一会还有个后记哦!

(陆镰)陆镰相性一百问4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橘:(等铸铎恢复情绪才继续剩下的问题)那么,如果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陆生:我不会介意哦......要是这么说就是在骗人了,我应该会偷偷调查清楚对方是什么样的人,如果对方比我适合铸铎的话我可能就会放手吧....但目前还没有这样的人出现,我还是铸铎最爱的人哦!(语气明显带着宣誓地盘的意思)
铸铎:...不会的。(小声说道)
陆生/橘:嗯?
铸铎:我是不会变心的。不管发生什么,我也不会离开你的,我也不准你离开我。(直面着陆生说道)
陆生:......嗯,我知道了,我也不会离开铸铎你的。(看着铸铎的眼睛回应道)
橘:陆生君啊...被野兽认同了,可别随便说出什么做不到的誓言哦。毕竟他们充满戒心,可不是这么容易可以得到认同的呀......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橘:这题...(看看两人)哼,不问也知道回答啊......
陆生:(微笑着看着铸铎)
铸铎:......看什么啊,天天看看不腻吗...(被盯的不自觉的拉下头巾)
陆生:看不腻啊,铸铎最好看了。(见铸铎拉下头巾变本加厉的盯着看)
铸铎:......随便你吧。(/////)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橘:如果对方在约会时迟到怎么办呢?
陆镰:不可能的。
陆生:铸铎是很守时的人哦,而且现在铸铎也住在我家,迟到什么的根本不可能啦。相反我倒是经常晚上太晚睡导致白天差点赶不上上学的时间......(尴尬的摸摸头)
铸铎:哼,早跟你说过了,这就是自作自受。(抱臂数落着陆生)
陆生:是是是,师傅大人。(笑着接受数落)
橘:陆生君还在上学吧?晚上可要好好休息呀。
35 对方性感的表情?
橘:那对方最性感的表情是?
陆生:最性感的表情现在还不要说先吧,但铸铎笑起来可是很好看的哦。(像是想起了什么一样的表情)
铸铎:......他站着百鬼夜行的最前端的时候露出的那种自信的笑容...还不错吧。(偏开头说道)
陆生:嘿...铸铎喜欢我那样笑吗?(手撑着脸看着铸铎说道)
铸铎:没有,只是觉得百鬼之主...我的徒弟就是要有这种程度的自信才行而已。(闭眼回答道)
橘:嗯......虽然好像两位都不是回答对方最性感的表情啦....嘛,算了!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橘:那么两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们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是什么时候呢?
陆生:......你是指心理还是身体啊?(纠结的问道)
橘:....哈?....(被陆生的问题问愣了的橘子)
陆生:身体方面的话就是和铸铎一起训练的时候吧....铸铎的训练真的很累啊......(一副心有余悸的表情)基本结束的时候我都感觉心跳快到要跳出来一样。(无奈的回答)
铸铎:你对我的训练方程有什么不满吗?(斜眼看着陆生)
陆生:没...没有......(瑟瑟发抖)
橘:......我在问的是心理啦!别给我偏题呀!真是的......(无奈的喊道)
陆生:哦...哦,心动的时候啊......应该是铸铎来本家教我转移畏的技巧的时候,那个时候铸铎坐在樱花树上,月光照下来的样子吧。(一副怀念的样子)
铸铎:......这就是你那时候突然跳上来亲我的理由吗?(鄙视的眼神)真是的,那个时候我们的关系还没告诉其他人吧,要是被看到了怎么办啊?(抱胸又开始数落陆生)
陆生:被看到也没什么吧,反正现在也被知道了。(一脸无所谓的表情试图拉铸铎的手)
铸铎:(毫不留情的甩开)什么没什么啊!我先抛开不说,你那个时候才刚继承组,还是有人对你抱有意见的吧?要是被他们抓到把柄什么的,你怎么......(被陆生堵住嘴)
陆生:(一把拉过铸铎吻上)我知道,当时我也没有想什么,就是觉得你好好看,想吻你而已。
铸铎:(被陆生唐突的吻吓到)啊...啊....你瞎说什么呢!(/////)
陆生:哈哈,当时铸铎也是这样的表情来着?很可爱哦。(笑着调戏铸铎)
铸铎:闭嘴啊你!(红着脸向陆生出拳)
陆生:疼!铸铎住手啊!我错了还不行吗?!(发动畏试图逃开铸铎的拳头)
铸铎:哼!活该!(傲娇发作,但听到陆生喊疼还是停手了)
橘:好了好了,那铸铎大人呢?有没有对陆生君动心的时候呀?(打着哈哈问道)
铸铎:......才...才没有呢!跳过跳过!(思考了一会后突然脸红着要求跳过)
橘:嘿~看来是有啊~不过还是不问会比较好吧?(想起刚刚被铸铎追着打的经历)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橘:那做什么事的时候觉得最幸福呢?
陆生:在本家的走廊里,铸铎靠着我睡着的时候吧。那个时候是我觉得最幸福的时候,毕竟可以悠闲度过的时间对我们来说很珍贵啊.......(温柔的说着,在桌子底下偷偷握住铸铎的手)
铸铎:(回握住陆生的手,十指相扣)......说实话,和他在一起的时间对我来说都很幸福......陆生他是个很神奇的家伙,明明也不是很强,还小孩子气,但和他在一起就莫名的感到安心。(纠结了一会后坦率的说道)
橘:......毕竟你们两位都是背负着沉重责任的头领嘛,我懂的。但是!这气氛是怎么回事啊?给我开心点呀!真是的!(假装气呼呼的骂道,试图改变气氛)
陆生:哈哈也对呀!那么我们就快点回答剩下的问题吧!
橘:这还差不多,那么下一题!
39 曾经吵架么?
橘:那么两位有吵过架吗?
陆生:有哦。(像是想起什么一样稍微带着怒气说道)
铸铎:呃......我不是说了不会再那样了吗?用得着这样吗.....(小声)
陆生:用得着!上次要不是我帮你挡了一刀,你会怎么样啊?...不要再那样了知道吗?(轻声细语)
铸铎:知道了,别这样贴着我说话了好吗?(/////)
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橘:那是为了什么而吵呢?
陆生:......抱歉,我不想说。可以跳过吗?(申请跳过)
橘:陆生君要跳过吗?嗯......好吧!好像有什么隐情吗?(爽快答应)
陆生:算是吧...(苦笑)
铸铎:......(沉默不语)
陆生:铸铎别这样了,我就是希望你要是再发生那样的事不要什么都不告诉我,自己一个人扛着而已。(拍拍铸铎的背安慰道)
铸铎:......知道了。

(陆镰)陆镰相性一百问3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橘:那么两位现在是什么关系呢?
陆生:咳...铸铎没事的,我可没这么弱。(虽然还是好痛苦)
铸铎:(确定真的没事了)哼,就是有事也是你自己活该!
橘:两位?回答一下问题好吗?(弱小又可怜)
陆生:哦,嗯...我和铸铎现在的进展啊,该怎么说呢?就是该做的都做了,不该做的也做了,就差结婚了。(傻笑)
铸铎:笑什么笑!给我闭嘴!(手肘攻击)
陆生:是是是
橘:结婚的时候记得叫我哟~我给你们份子钱。(滑稽)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橘:那么两位第一次约会是在哪里呢?
陆生:...说实话,我们有没有约会都是个问题。(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
橘:嗯???
陆生:每次说去约会吧,最后都会变成训练。(我能怎么样?我也很绝望啊。)
铸铎:比起到处闲逛,还不如好好训练!(正气凛然)
陆生:说是这样没错啦,可偶尔休息一下,和我这样悠闲的过一天也没什么吧?我也想和铸铎去很多地方玩啊,我想让大家知道,我有个多棒的师傅、有个多棒的恋人。(装可怜)
铸铎:......唉,就此一次,别再这么看我了。(受不了陆生直勾勾的眼神还是答应了)
陆生:嗯!(开始计划带铸铎去哪里玩)
橘:呵,现充。(散发单身天狗的清香)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橘:那那时两人的气氛怎么样?
陆生:......刚开始还可以,直到...我亲了他一下为止...(想哭)
铸铎:谁叫你突然亲过来啊!(炸毛)
陆生:然后就这样了。(指指在炸毛的铸铎)
橘:......(拍拍陆生肩膀)革命还需努力。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橘:那进展如何呢?
陆生:...亲到了。(虽然只是脸)
铸铎:再不闭嘴我就砍了你。(给个眼神自己体会)
陆生:那都是以前的事了,别这么计较了嘛。(笑嘻嘻的靠近)
铸铎:以前的事也不可以乱说!
橘:以前?那现在怎么样呢?
陆生:这个嘛...下次再说吧。(温柔顺毛)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橘:(看看在那恩恩爱爱的两人默默提笔)...就写任何地方好了...
陆生:(专心撸鼬)
铸铎:(安静的被撸)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橘:那在对方生日的时候会做什么准备吗?
陆生:铸铎生日的时候啊,之前也说过了。会听他的老老实实训练,当一只忠犬这样?(继续撸鼬)
铸铎:他的生日都是全组庆祝的。我的准备?......给他放一天假吧?
陆生:没关系哦,我只要铸铎在身边就很满足了。(傻笑)
铸铎:突...突然说什么呢!(/////)
橘:好的下一题。(继续散发单身天狗的清香)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橘:那么是谁先告白的呢?
陆生:我先的!(怕又被捂嘴赶紧抢答)
铸铎:......切!(失去了捂嘴的机会)
橘:哦~果然先主动告白的是陆生君吗?顺便问一下哦,当时铸铎大人也是喜欢陆生君的吗?
铸铎:你给我闭嘴啊!!!!(挥着镰刀对着橘子)
橘:这题结束!陆生君救我啊啊啊啊啊啊啊!!!!(飞起来躲避镰刀)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橘:那么又有多喜欢对方呢?(看着陆生揽着铸铎的腰松了一口气)
陆生:多喜欢啊......我觉得我对铸铎的感情不能用单单一个喜欢来定义,
铸铎他既是我的爱人,也是我的师傅,更是我可以放心把后背交付于之的人,对于这样的人可不是一个喜欢可以形容的哦。(揽着铸铎的腰笑着说)
铸铎:(//////)闭嘴!说这么多你也不累啊?真是的......
橘:陆生君和铸铎大人还真是令人羡慕啊......(记表格)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陆生:铸铎一会休息要吃什么吗?我听说这里的饭菜挺好吃的。(翻看羽留山食堂菜单)
铸铎:随便你(盯着肉料理看)
陆生:这个好像挺好吃的,一会要尝尝吗?(指着竹笋炖排骨)
铸铎:嗯,听淡岛他们说这里的点心好像也不错,你不尝尝吗?(转头问道)
陆生:诶,铸铎想吃点心吗?(有点小震惊)
铸铎:别误会,我只是觉得你可能会喜欢才问的,点心什么的我不是很喜欢。(冷淡回答道)
陆生:这样啊...不过机会难得,铸铎你也尝尝看嘛!说不定会有你喜欢的点心啊?(试图说服铸铎一起去吃点心)
铸铎:...不了,我还是不怎么喜欢甜食。你吃就好了。(摆手拒绝)
橘:点心的话我推荐我们羽留山的名产!抹茶仙草蜜和樱花红豆大福哦!
抹茶仙草蜜说是仙草蜜但也没怎么甜啦,铸铎大人可以尝尝看哦!樱花红豆大福我可是强烈推荐!两位一会可以去尝尝看哦,这两种点心配在一起吃可以说是最佳选择了!(开始安利美食)
*橘子我三次里做过的哦,味道超级棒的!推荐各位自己也去试着做做看!
陆生:既然都这么推荐的话,一会去尝尝看吧?铸铎。(低头看一下铸铎)
铸铎:......唉,好吧,说到这个份上就陪你去尝尝吧。先说好我也不是特别想吃啊,只是陪你尝尝而已!(特别强调)
陆生:嗯,只是陪我一起尝尝而已,我懂了。
橘:如果这都不叫爱那还是什么呢?(羡慕)唉...算了,下一题!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橘:对方说什么会让你们觉得没辙呢?
陆生:铸铎说什么我都没辙,但如果他想干什么危险的事情的话...我不管发生什么也一定会陪着他一起度过的。毕竟就算我阻止他也没用,铸铎一定是想好了才会行动的。既然阻止不了,那至少也要陪着他一起去面对危险,我是这样想的......(转头观察铸铎的表情)
铸铎:......不会了,不会再有第二次那样的事了。(低头拉下头巾试图遮住表情)
陆生:......铸铎,你不用这么在意,那完全就是我自己不够强导致的后果,和你没关系。(伸手揉着铸铎的头发安慰着)
橘:嗯......好像发生过什么呀?不过这里还是不要问吧......(碎碎念)


这篇可能有些跑题的地方,希望各位不要介意。(鞠躬)(小声BB:话说存稿快没了......)
最后还是想要小爱心,小蓝手还有评论!(醒醒吧,写的这么渣不会有评论的)

(陆镰)陆镰相性一百问2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橘:那都是这么称呼对方的?
陆生:我除了第一次见面是叫镰鼬,其他都是叫铸铎哦。
铸铎:......陆生.....就是叫陆生而已......
橘:哦~两位都是一开始就已名相称了呀。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橘:那么希望被怎么称呼呢?
陆生:老公!(不要脸)
铸铎:(突然炸毛给了一拳)滚!
陆生:(发动镜花水月)哈哈,开玩笑啦,现在这样就好。(一脸宠溺)
铸铎:哼,这样称呼就好。(气呼呼)
陆生:铸铎别生气嘛,开个玩笑而已啊。(顺毛)
铸铎:......我不喜欢这样的玩笑...不准再这样了。(还是对陆生这样轻声的说话没辙,选择原谅)
陆生:是是。(继续顺毛)
橘:小打小闹也是一种情趣呀...好!那么下一题!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橘:那么如果拿动物比喻对方的话,是什么动物呢?
陆生:鼬鼠或者猫咪吧……但这是铸铎在我面前的样子。平时的话......应该是雪豹吧,美丽又强悍,很有铸铎的样子。
铸铎:...头狼吧。很讲究情谊,重视同伴家人,又很有领导气质。
橘:(小声)我记得狼和雪豹都是一夫一妻制的动物来着?算了算了,下一题!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什么?
橘:那么要是送礼物的话会是什么礼物给对方呢?
陆生:嗯……乖乖听他的安排训练一天吧,然后在一天的最后给一个惊喜。(微笑)比如求婚什么的......
铸铎:跟他一起休息一天之类的......(鼬鼠歪头)
橘:哇哦!双方都很为对方着想啊!真羡慕......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橘:那自己希望收到什么礼物呢?
陆生:我已经收到了哦(收紧手臂)铸铎就是我一生以来收到的最珍贵的礼物!
铸铎:(超小声)......我也一样......
陆生:(听见铸铎的话)哼~铸铎也这么觉得呀!
橘:两位真的很般配呀!互相想要的礼物一样什么的......(安详去世)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橘:那对对方有什么不满的地方吗?
陆生:有,铸铎他每次有什么事绝对不会主动告诉我,什么事情都会自己一个人憋着蛮干。这点我说了很多次了他都不听,偶尔...依靠我一下也没什么嘛……(把下巴放在铸铎头上)
铸铎:你有什么资格这么说我!
橘:陆生君还是太年轻啦~互相坦诚一点比较好哟~
17 您的毛病是?
橘:那么,两位觉得自己有什么不好的毛病吗?
陆生:呃......容易得意忘形吧?不过!我会努力改正这个毛病的,还有就是容易冲动吧,为此我可没少被铸铎指导呢。(苦笑)
铸铎:哼,知道就好,下次我可不会帮你了。(理直气壮)
陆生:是是,师傅大人。(笑)
橘:铸铎大人好像巧妙的跳过自己了?算了,下一题!
18 对方的毛病是?
橘:这题我可不会让铸铎大人跳过了哦!(手指指一下铸铎)那么,觉得对方的毛病是什么呢?
陆生:铸铎的话我之前说过的,他老是把事憋着不告诉别人。不过除了这个就没什么毛病了。
橘:陆生君,你确定?
陆生:嗯。(坚定的目光)
橘:好吧...我认输。(记表格)那铸铎大人呢?
铸铎:...容易得意忘形...还有...
橘:容易冲动对吧?咱们能不能说点别的词呀!(绝望的看着表格上一堆的得意忘形和冲动)
铸铎:...好...
橘:(绝望)下一题...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橘:先说好,我不想再听到得意忘形和冲动这两个词了,谢谢配合。那么,对方做了什么会让你感到不快呢?
陆生:嗯...其他时候都没什么,就是晚上做的时候......
铸铎:陆生!!!给我闭嘴!!!(急忙捂住陆生的嘴)
橘:陆生君好像是想说你们的夜生活,但还没到后50题,请忍耐一下。(翻到后50看看题)
陆生:呃 ....唔...!嗯...!(神情痛苦)
橘:嗯?啊啊啊!铸铎大人快松开陆生君!陆生君他快被你弄死啦!(急忙拉开铸铎)
铸铎:(闭眼转头不看在地上咳嗽的陆生)活该!我让你多嘴!
陆生:咳...咳...还以为会被憋死呢...
橘:(拍拍陆生的背)那么下一题。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橘:这题为了陆生君你的生命安全我们跳过吧?
陆生:(举手表示没问题)咳...咳..
铸铎:(听着咳嗽声最后还是转头去看看情况了)...谁让你乱说话的...活该...(碎碎念)
橘:(碎碎念:呵,傲娇...)

我来更新啦~继续不要脸的求爱心小蓝手和评论!

(陆镰)陆镰相性一百问

嗨!各位欢迎来到羽留山,我是这里的祭司兼山主的大天狗!橘羽留哦!
今天我们邀请到了奴良组的三代目奴良陆生和远野现任当家镰鼬的铸铎!
现在我们开始这次的活动!相性100问!

1 请问您的名字?
橘:好,那么请问两位的名字是?
陆生:???开头不是介绍过我们了吗?算了,我叫奴良陆生(无奈回答)
铸铎:铸铎,镰鼬之铸铎(一本正经的回答)
橘:(无奈)表格上这么写的嘛~好了好了继续继续!
2 年龄是?
橘:两位的年龄是?
陆生:13,白天的话算未成年,晚上的话已经成年了哦(爽朗微笑)
铸铎:不记得了,至少100多了吧
陆生:(吃惊)铸铎你比我大这么多的吗?
铸铎:我怎么也是妖怪好吗?比你大是肯定的。
陆生:......(看看铸铎的身高,想想还是不说了好)
橘:这样啊……两位有很大的年龄差呀。(记表格记表格)
3 性别是?
橘:两位的性别是?
陆生:这不是......一目了然的吗?(无奈)
铸铎:男(继续认真回答问题)
橘:题目这么写的,我也没办法呀。(摊手)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橘:好了好了,现在开始正经了。
请问两位的性格自认为是怎么样的?
陆生:嗯……我应该是很容易得意忘形吧,但我绝不会让同伴家人还有朋友陷入危险的,总的来说还是有要保护好我所珍视的人物的觉悟吧。(自信微笑)
铸铎:......我不清楚自己是什么性格,但听淡岛他们说我太古板了,还有点护犊?但我自认为是比较认真的性格。
毕竟我作为远野的现任当家,必须要有发生什么都要保护远野的觉悟,当然我也会保护好自己的,不然某人会抛开一切来找我的......(看一下陆生)
陆生:铸铎......(感动)
铸铎:看什么看!给我好好听题!(脸红转过头不看陆生)
橘:(欣慰)发生什么都要保护珍视的人物的觉悟吗……看来两位还是很有担当的呀。
5 对方的性格?
橘:那么对方的性格呢?
陆生:铸铎的话就是太认真了,偶尔偷个懒都不行......(小声)
铸铎:(听到后半句眉头一皱)......他就是很容易得意忘形!我说了多少次别松懈畏,他就是不听!为此我可是很头疼的啊......(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但是,他也有作为大将的担当这点我承认。
陆生:抱歉抱歉,我会记住的啦。
铸铎:哼,下次我可不会帮你的......
橘:看来两位在战斗时也很般配啊……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橘:那么两位是在何时何地认识的呢?
陆生:初夏时候的远野,在我准备逃跑的时候......(一副往事不堪回首的脸)
铸铎:从他被运到远野的时候开始(抱臂闭眼回答道)
橘:哦,看来初遇陆生君是很狼狈的样子呀。(搞事发言)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橘:那么对对方的第一印象呢?
陆生:第一印象啊……很强,还有点莫名其妙吧……毕竟一见面就和我说什么我太弱了什么的。但现在我承认当时的我确实很弱。
铸铎:(似乎在挑选形容词)......第一印象就是......大门不出,二门不迈,什么的不知道的小少爷。
陆生:铸铎......我在你看来就是这样的吗?(委屈)
铸铎:第一印象啦!现...现在可不一样,你可是我训练出来的!(小声:......很重要的徒弟啊……)
橘:哦呀~可不是什么徒弟的程度吧~不要这么傲娇坦率地说出来不好吗?(滑稽)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橘:那么喜欢对方的那一点呢?
陆生:全部。(秒答)
铸铎:!!!(被陆生的回答吓到愣了一下)你在说什么呢!白痴陆生!(伸手想敲脑袋)
陆生:我说我喜欢铸铎的一切,(在被敲之前抓住手往怀里一拉)铸铎的一切......不管是优点还是缺点我都喜欢哦。
铸铎:(\\\\\)......白痴……(把头巾拉下来一点试图挡脸)
橘:两位请注意一下,在场的单身狗还是挺多的。比如我。(冷漠)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橘:那么讨厌对方那一点呢?
陆生:没有哦(再次秒答,撸着怀里的铸铎)
铸铎:(顺从的被抱着撸)有,他还是太天真了,还有战斗经验的不足,这些都会成为左右生死的重要关键。所以他才到现在都还没出师。(理智分析回答)
陆生:没关系,反正铸铎会在我旁边的......(埋头吸鼬)
铸铎:唉……我可不会跟着弱小的家伙,要想要得到我就继续努力吧。(伸手揉揉埋在自己颈窝的脑袋)
橘:(吧唧吧唧)好,下一题。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橘:觉得自己和对方的相性好吗?
陆生:(抬头看)好啊,肯定好啊。(坚定的语气配上爽朗的笑容,让在场的观众想打人。现充了不起吗?!)
铸铎:......还不错......(傲娇发作)
橘:嗯.....我看看哦,傲娇的不错就是很好的意思啊,记表格记表格!(翻看《教你如何理解傲娇的肢体动作与语言》著:奴良陆生)

目前已经完成了前50,后50已经开始写了。一天发10题,想要小爱心、小蓝手和评论!(发出不要脸的声音)

吐槽

我发现,只要是我订阅或者关注的tag和太太就很少再更新了.....不管之前多么勤奋.......(感觉一样的举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