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做饭

(陆镰)陆镰相性一百问3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橘:那么两位现在是什么关系呢?
陆生:咳...铸铎没事的,我可没这么弱。(虽然还是好痛苦)
铸铎:(确定真的没事了)哼,就是有事也是你自己活该!
橘:两位?回答一下问题好吗?(弱小又可怜)
陆生:哦,嗯...我和铸铎现在的进展啊,该怎么说呢?就是该做的都做了,不该做的也做了,就差结婚了。(傻笑)
铸铎:笑什么笑!给我闭嘴!(手肘攻击)
陆生:是是是
橘:结婚的时候记得叫我哟~我给你们份子钱。(滑稽)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橘:那么两位第一次约会是在哪里呢?
陆生:...说实话,我们有没有约会都是个问题。(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
橘:嗯???
陆生:每次说去约会吧,最后都会变成训练。(我能怎么样?我也很绝望啊。)
铸铎:比起到处闲逛,还不如好好训练!(正气凛然)
陆生:说是这样没错啦,可偶尔休息一下,和我这样悠闲的过一天也没什么吧?我也想和铸铎去很多地方玩啊,我想让大家知道,我有个多棒的师傅、有个多棒的恋人。(装可怜)
铸铎:......唉,就此一次,别再这么看我了。(受不了陆生直勾勾的眼神还是答应了)
陆生:嗯!(开始计划带铸铎去哪里玩)
橘:呵,现充。(散发单身天狗的清香)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橘:那那时两人的气氛怎么样?
陆生:......刚开始还可以,直到...我亲了他一下为止...(想哭)
铸铎:谁叫你突然亲过来啊!(炸毛)
陆生:然后就这样了。(指指在炸毛的铸铎)
橘:......(拍拍陆生肩膀)革命还需努力。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橘:那进展如何呢?
陆生:...亲到了。(虽然只是脸)
铸铎:再不闭嘴我就砍了你。(给个眼神自己体会)
陆生:那都是以前的事了,别这么计较了嘛。(笑嘻嘻的靠近)
铸铎:以前的事也不可以乱说!
橘:以前?那现在怎么样呢?
陆生:这个嘛...下次再说吧。(温柔顺毛)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橘:(看看在那恩恩爱爱的两人默默提笔)...就写任何地方好了...
陆生:(专心撸鼬)
铸铎:(安静的被撸)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橘:那在对方生日的时候会做什么准备吗?
陆生:铸铎生日的时候啊,之前也说过了。会听他的老老实实训练,当一只忠犬这样?(继续撸鼬)
铸铎:他的生日都是全组庆祝的。我的准备?......给他放一天假吧?
陆生:没关系哦,我只要铸铎在身边就很满足了。(傻笑)
铸铎:突...突然说什么呢!(/////)
橘:好的下一题。(继续散发单身天狗的清香)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橘:那么是谁先告白的呢?
陆生:我先的!(怕又被捂嘴赶紧抢答)
铸铎:......切!(失去了捂嘴的机会)
橘:哦~果然先主动告白的是陆生君吗?顺便问一下哦,当时铸铎大人也是喜欢陆生君的吗?
铸铎:你给我闭嘴啊!!!!(挥着镰刀对着橘子)
橘:这题结束!陆生君救我啊啊啊啊啊啊啊!!!!(飞起来躲避镰刀)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橘:那么又有多喜欢对方呢?(看着陆生揽着铸铎的腰松了一口气)
陆生:多喜欢啊......我觉得我对铸铎的感情不能用单单一个喜欢来定义,
铸铎他既是我的爱人,也是我的师傅,更是我可以放心把后背交付于之的人,对于这样的人可不是一个喜欢可以形容的哦。(揽着铸铎的腰笑着说)
铸铎:(//////)闭嘴!说这么多你也不累啊?真是的......
橘:陆生君和铸铎大人还真是令人羡慕啊......(记表格)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陆生:铸铎一会休息要吃什么吗?我听说这里的饭菜挺好吃的。(翻看羽留山食堂菜单)
铸铎:随便你(盯着肉料理看)
陆生:这个好像挺好吃的,一会要尝尝吗?(指着竹笋炖排骨)
铸铎:嗯,听淡岛他们说这里的点心好像也不错,你不尝尝吗?(转头问道)
陆生:诶,铸铎想吃点心吗?(有点小震惊)
铸铎:别误会,我只是觉得你可能会喜欢才问的,点心什么的我不是很喜欢。(冷淡回答道)
陆生:这样啊...不过机会难得,铸铎你也尝尝看嘛!说不定会有你喜欢的点心啊?(试图说服铸铎一起去吃点心)
铸铎:...不了,我还是不怎么喜欢甜食。你吃就好了。(摆手拒绝)
橘:点心的话我推荐我们羽留山的名产!抹茶仙草蜜和樱花红豆大福哦!
抹茶仙草蜜说是仙草蜜但也没怎么甜啦,铸铎大人可以尝尝看哦!樱花红豆大福我可是强烈推荐!两位一会可以去尝尝看哦,这两种点心配在一起吃可以说是最佳选择了!(开始安利美食)
*橘子我三次里做过的哦,味道超级棒的!推荐各位自己也去试着做做看!
陆生:既然都这么推荐的话,一会去尝尝看吧?铸铎。(低头看一下铸铎)
铸铎:......唉,好吧,说到这个份上就陪你去尝尝吧。先说好我也不是特别想吃啊,只是陪你尝尝而已!(特别强调)
陆生:嗯,只是陪我一起尝尝而已,我懂了。
橘:如果这都不叫爱那还是什么呢?(羡慕)唉...算了,下一题!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橘:对方说什么会让你们觉得没辙呢?
陆生:铸铎说什么我都没辙,但如果他想干什么危险的事情的话...我不管发生什么也一定会陪着他一起度过的。毕竟就算我阻止他也没用,铸铎一定是想好了才会行动的。既然阻止不了,那至少也要陪着他一起去面对危险,我是这样想的......(转头观察铸铎的表情)
铸铎:......不会了,不会再有第二次那样的事了。(低头拉下头巾试图遮住表情)
陆生:......铸铎,你不用这么在意,那完全就是我自己不够强导致的后果,和你没关系。(伸手揉着铸铎的头发安慰着)
橘:嗯......好像发生过什么呀?不过这里还是不要问吧......(碎碎念)


这篇可能有些跑题的地方,希望各位不要介意。(鞠躬)(小声BB:话说存稿快没了......)
最后还是想要小爱心,小蓝手还有评论!(醒醒吧,写的这么渣不会有评论的)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