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做饭

【Fate/拉齐/喀菲】伪典变更【三九】

拉二你好要加油啊www

落笔_有我在就不是极圈!:

就算不看历史只是看月球的设定也好,无论如何斯巴达克斯都是个英雄,他能让那些最底层的人看到希望,所以让他变成那种怪物模样的人,都该死。


拉二其实根本不用开大神殿的,因为如果单论战力,就算是狂化成现在这样的斯巴达克斯也打不过他,他敬他是个勇者,哪怕作为“法老”的拉二本身本身恐怕就是斯巴达克斯想要反叛的对象,但他依然敬重这个真正的英雄,所以亲手将他在瞬间杀死,这也是拉美西斯二世能够给出的最大、也是最郑重的应对了。


至于怜悯?他从来不认为斯巴达克斯这样的英雄需要自己这样的君王的怜悯,想必那位傲慢的勇者也不屑于从压制者那里得到怜悯吧。


狂战士死前回恢复理性是从哪里看来的我已经不记得了,但是……


感谢我娃他妈 @神嗜–极圈守护者ꉂ(ˊᗜˋ*)的插图, 拉二眼中的反光是真的挺震撼的。


摸一摸白贞,辛苦了


又说我有敏感字,改了半天卵用,还是发图吧








 




【虽然是很正经的场合但是我还是想吐槽一下弓术组的少女画风,以及师娘的衣服这么垮着是因为肩膀不够宽x】






【OOC小剧场:多谢拉二和大公帮我吐槽→_→


拉二:你看看余这一脸见了鬼的表情



评论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