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做饭

(陆镰)陆镰相性一百问6

橘:好!经过快乐的午餐(狗粮)时间,是时候继续我们的活动了!两位做好心理准备了吗?
陆镰:做好了。
橘:那么我们开始下半场!let's go!
51 请问您是攻方,还是受方?
橘:那么请问谁是攻,谁是受呢?
陆生:我是攻,铸铎是受
铸铎:?这是什么鬼题目啊?别告诉我接下来都是类似的题目啊?(表示嫌弃)还有陆生!你刚说什么呢!
橘:铸铎大人别这么嫌弃嘛~接下来还有的您受呢~(滑稽)
52 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
橘:那么为什么会这么决定呢?
陆生:刚开始铸铎是想在上面的,我也没什么就让他试试了。(轻描淡写的说)
橘:什...什么!陆生君你......(震惊)
陆生:我还没说完呢!然后我就让铸铎试着主动的亲我看看,结果他亲完后就坐床上看着我问接下来要做什么?那个时候铸铎的表情超级可爱的,所以最后还是没忍住上了他。(一副超级开心的表情)
铸铎:你给我闭嘴啊!白痴陆生!(气的发抖)
橘:哦哦...原来是这样啊!吓死我了....
陆生:你想那儿去了呀?(拿着弥弥切丸笑着看橘)
橘:没...没什么,哈哈哈......(尬笑)
53 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
橘:那么对现在的状况满意吗?
陆生:很满意~当然我也不介意铸铎更主动一点~(心情愉悦到结尾带小波浪了都)
铸铎:......(还在纠结要不要回答)
橘:铸铎大人你现在不说的话,接下来的题目就更难回答了哦!还是快点克服羞耻心回答吧。(劝铸铎放下羞耻心来回答问题)
铸铎:......还...还可以吧......(/////)(憋了好久努力回答了问题)
橘:好,各位给努力回答的铸铎大人一点掌声吧!(带头鼓掌)加油哦!铸铎大人!
台下:啪啪啪!(响起热烈的掌声)
铸铎:///////(因为太过羞耻把脸埋在臂弯里试图遮住脸)
陆生:(拍拍铸铎的背表示鼓励)
54 初次H的地点?
橘:那么初次做的地点是?
陆生:本家我房间,就是我和本家的人坦白的当天晚上。(握握铸铎的手)
铸铎://////(虽然在努力克服羞耻心了,但还是会脸红的铸铎)
橘:好吧,铸铎大人不用勉强自己回答哦!
铸铎:.........不用,接下来我会好好回答的。(回握了一下陆生的手,深呼吸后说道)
橘:那么就继续吧。(翻页继续提问)
55 当时的感觉?
橘:那么当时的感觉是?
陆生:嗯...也没什么,就是脑海里想着绝对不能弄疼他吧,毕竟铸铎是第一次做嘛。(暖男笑容)
铸铎:当时就感觉脑袋晕晕的,还有就是......挺..挺...挺舒服的......(声音渐渐变小)
橘:陆生君好温柔啊...不愧是暖男系的人!(给陆生一个赞)
56 当时对方的样子?
橘:那当时对方的表情是?
陆生:当时铸铎意识已经很模糊了,眼睛也变成兽瞳,像是黑夜里被雾气蒙住的月亮一样漂亮。抬头看着我的时候,那个表情我差点把持不住了呢。
铸铎:我当时有那样的表情吗?(疑惑)
陆生:有,是特别可爱的表情哦。
铸铎:闭...闭嘴啊你......(////)
橘:那铸铎大人呢?
铸铎:诶?嗯......这家伙摆着一副很辛苦的表情还一直问我有没有弄疼我什么的......明明自己忍的这么辛苦,还有心情管我......真是个白痴......(后半句声音小的像是在自言自语)
橘:这也代表在陆生君心里铸铎大人占了很大地方的意思嘛~铸铎大人不要这样说陆生君嘛~(抱歉天狗听里力很好的,还是听到后半句了。)
57 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
橘:那么初夜的早晨的第一句话是?
陆生:嗯,那个时候因为已经是白天了所以就换白天的我了,我记得第一句是“铸铎?醒了吗?抱歉昨天那么晚才结束。”
橘:呜哇!晚上都这么温柔了,白天就更温柔了!真羡慕铸铎大人!(发出羡慕的声音)那么铸铎大人呢?
铸铎:嗯......我记得是“别吵,让我再睡会...”然后我就继续睡了,再醒过来就已经中午了。
陆生:哈哈,铸铎的睡相很可爱哦(摸摸铸铎的头)
铸铎:闭嘴!还有不准摸我头!(野兽嘶牙警告)
陆生:嗯知道了。(继续摸)
橘:诸位,我爱他们一辈子(发出脑残粉的声音)
58 每星期H的次数?
橘:那么每星期大概都会做几次呢?
陆生:3、4次吧。毕竟我还要出去巡逻、改批文、开总会什么的,有时候还要出去出入呢。也不是可以一直和铸铎在一起的......(掰着手指开始数要做的事,一边和铸铎诉说自己有多辛苦)
铸铎:......如果是出入的话你可以叫我一起去的啊?我又不是什么大家小姐,我可是你......(向陆生提出自己可以陪他一起战斗的意愿,却被陆生打断了)
陆生:师傅,你是我师傅,这点我比谁都清楚。但是,我还是不想把你拉进危险的地方啊...而且我可是你徒弟呢!铸铎,你徒弟我可没这么弱。(微笑)
铸铎:......哼!那当然!如果你输给了别人我作为你师傅可是很丢脸的啊!所以,我不准你输给任何人!(愣了一会后,红着脸了转头狠狠说道)
陆生:好的师傅大人。(温柔傻笑)
橘:铸铎大人这是被撩到了吗?脸这么红。(滑稽)
铸铎:闭嘴!你个天狗!(扔出一把镰刀)
橘:呜哇!(惊险躲过)吓死了....唉,,不开玩笑了。继续下一题!
59 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每周几次?
橘:那么在理想情况下,每周几次?
陆生:量力而行吧......
橘:哦!陆生君你居然会这么说呀?!
陆生:哈哈,毕竟经常有一些家伙在我隔壁竖着耳朵听着嘛。所以,下次再被我发现你们在我隔壁听墙角我可不会像之前那样了哦~(对着本家的家伙露出一个充满威胁的微笑)
本家妖怪:......是...三代目......(瑟瑟发抖)
铸铎:???(鼬鼠式懵逼)
橘:那么就这样吧,下一题!
60 那么,是怎样的H呢?
橘:那么,一般都是怎么样的H呢?
陆生:一般都是伤痕累累的...(看看铸铎的虎牙和爪子)
铸铎:哼!......是你自己跟我说可以咬你的,疼也不管我事!////(傲娇式转头如是说道)
陆生:嘛,和野兽打交道也是要付出代价的嘛。(苦笑着抱住铸铎)
橘:陆生君啊...我听说虎牙伤丁来着,你......(欲言又止,在被铸铎砍的边缘反复横跳)
陆生:这个,我不敢....(汗颜)
橘:好吧,虽然还想详细问问不过还是算了吧!下一题!(看着铸铎背上的镰刀退后两步)


终于到后半了,开心!(可以放飞自我的感觉太棒了!)工口狂魔橘如是说道

然后还是求爱心蓝手和评论~

评论(5)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