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做饭

(陆镰)陆镰相性一百问

嗨!各位欢迎来到羽留山,我是这里的祭司兼山主的大天狗!橘羽留哦!
今天我们邀请到了奴良组的三代目奴良陆生和远野现任当家镰鼬的铸铎!
现在我们开始这次的活动!相性100问!

1 请问您的名字?
橘:好,那么请问两位的名字是?
陆生:???开头不是介绍过我们了吗?算了,我叫奴良陆生(无奈回答)
铸铎:铸铎,镰鼬之铸铎(一本正经的回答)
橘:(无奈)表格上这么写的嘛~好了好了继续继续!
2 年龄是?
橘:两位的年龄是?
陆生:13,白天的话算未成年,晚上的话已经成年了哦(爽朗微笑)
铸铎:不记得了,至少100多了吧
陆生:(吃惊)铸铎你比我大这么多的吗?
铸铎:我怎么也是妖怪好吗?比你大是肯定的。
陆生:......(看看铸铎的身高,想想还是不说了好)
橘:这样啊……两位有很大的年龄差呀。(记表格记表格)
3 性别是?
橘:两位的性别是?
陆生:这不是......一目了然的吗?(无奈)
铸铎:男(继续认真回答问题)
橘:题目这么写的,我也没办法呀。(摊手)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橘:好了好了,现在开始正经了。
请问两位的性格自认为是怎么样的?
陆生:嗯……我应该是很容易得意忘形吧,但我绝不会让同伴家人还有朋友陷入危险的,总的来说还是有要保护好我所珍视的人物的觉悟吧。(自信微笑)
铸铎:......我不清楚自己是什么性格,但听淡岛他们说我太古板了,还有点护犊?但我自认为是比较认真的性格。
毕竟我作为远野的现任当家,必须要有发生什么都要保护远野的觉悟,当然我也会保护好自己的,不然某人会抛开一切来找我的......(看一下陆生)
陆生:铸铎......(感动)
铸铎:看什么看!给我好好听题!(脸红转过头不看陆生)
橘:(欣慰)发生什么都要保护珍视的人物的觉悟吗……看来两位还是很有担当的呀。
5 对方的性格?
橘:那么对方的性格呢?
陆生:铸铎的话就是太认真了,偶尔偷个懒都不行......(小声)
铸铎:(听到后半句眉头一皱)......他就是很容易得意忘形!我说了多少次别松懈畏,他就是不听!为此我可是很头疼的啊......(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但是,他也有作为大将的担当这点我承认。
陆生:抱歉抱歉,我会记住的啦。
铸铎:哼,下次我可不会帮你的......
橘:看来两位在战斗时也很般配啊……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橘:那么两位是在何时何地认识的呢?
陆生:初夏时候的远野,在我准备逃跑的时候......(一副往事不堪回首的脸)
铸铎:从他被运到远野的时候开始(抱臂闭眼回答道)
橘:哦,看来初遇陆生君是很狼狈的样子呀。(搞事发言)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橘:那么对对方的第一印象呢?
陆生:第一印象啊……很强,还有点莫名其妙吧……毕竟一见面就和我说什么我太弱了什么的。但现在我承认当时的我确实很弱。
铸铎:(似乎在挑选形容词)......第一印象就是......大门不出,二门不迈,什么的不知道的小少爷。
陆生:铸铎......我在你看来就是这样的吗?(委屈)
铸铎:第一印象啦!现...现在可不一样,你可是我训练出来的!(小声:......很重要的徒弟啊……)
橘:哦呀~可不是什么徒弟的程度吧~不要这么傲娇坦率地说出来不好吗?(滑稽)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橘:那么喜欢对方的那一点呢?
陆生:全部。(秒答)
铸铎:!!!(被陆生的回答吓到愣了一下)你在说什么呢!白痴陆生!(伸手想敲脑袋)
陆生:我说我喜欢铸铎的一切,(在被敲之前抓住手往怀里一拉)铸铎的一切......不管是优点还是缺点我都喜欢哦。
铸铎:(\\\\\)......白痴……(把头巾拉下来一点试图挡脸)
橘:两位请注意一下,在场的单身狗还是挺多的。比如我。(冷漠)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橘:那么讨厌对方那一点呢?
陆生:没有哦(再次秒答,撸着怀里的铸铎)
铸铎:(顺从的被抱着撸)有,他还是太天真了,还有战斗经验的不足,这些都会成为左右生死的重要关键。所以他才到现在都还没出师。(理智分析回答)
陆生:没关系,反正铸铎会在我旁边的......(埋头吸鼬)
铸铎:唉……我可不会跟着弱小的家伙,要想要得到我就继续努力吧。(伸手揉揉埋在自己颈窝的脑袋)
橘:(吧唧吧唧)好,下一题。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橘:觉得自己和对方的相性好吗?
陆生:(抬头看)好啊,肯定好啊。(坚定的语气配上爽朗的笑容,让在场的观众想打人。现充了不起吗?!)
铸铎:......还不错......(傲娇发作)
橘:嗯.....我看看哦,傲娇的不错就是很好的意思啊,记表格记表格!(翻看《教你如何理解傲娇的肢体动作与语言》著:奴良陆生)

目前已经完成了前50,后50已经开始写了。一天发10题,想要小爱心、小蓝手和评论!(发出不要脸的声音)

评论

热度(19)